践行雷锋精神,共筑航铁先锋—航空铁道学院开展社区整理收纳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0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0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我践行。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动全体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增强志愿者服务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航空铁道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共筑航铁先锋”为主题的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名字命名,以雷锋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在活动现场,航空铁道学院志愿者们手持打扫工具,积极为社区进行清扫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使得社区焕然一新。

同时,志愿者们参与庙底街社区组织开展的妇联巾帼家政进社区大宣讲或技能培训活动,向同学们传授整理归纳的方法和技巧。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都踊跃实践。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公益热情。同时,活动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道德意识,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航空铁道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践行雷锋精神,共筑航铁先锋”主题活动,航铁学子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航空铁道学院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传承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航空铁道学院团总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