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同心育人铸就辉煌——航空铁道学院开展护理专业实习表彰大会
日期:2024-03-16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0

赋年华以奋斗,与榜样之前行。为持续有效提升学院护理教学工作,激励更多的护理学子投身实践,不断精进专业技能,践行护理事业的崇高使命,深化与张家口宣钢医院的校企合作,培育更多优秀护理人才。航空铁道学院于3月16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护理专业实习工作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医院领导老师有张家口宣钢医院护理部主任卜鸿翔、副主任护师侯堃以及宣钢医院实习带教老师代表;校方领导老师有宣化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徐爱新、副院长杜晓鸣、 航空铁道学院书记、主任徐峰、副书记赵东慧、副主任翟立静以及航空铁道学院护理专业班主任及学生。本次大会由刘萌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

宣钢医院护理部卜鸿翔主任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敬畏生命,并对实习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能够珍惜这段宝贵的实习经历,认真总结反思,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二是做好职业规划,明确阶段性的目标与任务,立足自身发展,积极进取;三是要保持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执着,以患者为中心,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二项

宣钢医院护理部卜鸿翔主任及带教老师代表侯堃老师为优秀实习生们颁发证书。在过去的八个月里,护理专业的学生们从课堂走进病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其中一些实习生以扎实的专业素养、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医院的高度赞誉。

大会第三项

优秀实习生代表张程蕊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切身经历和感受,同时向医院、带教老师和学校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感恩带教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历练出她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表示此次实习经历将成为自己未来职业生涯中宝贵的财富,更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找到人生中前行的方向。

大会第四项

带教老师以无私的奉献引导实习生们在点滴细节中诠释护理事业的伟大。航空铁道学院徐峰主任、翟立静副主任为侯堃、张婷婷、王环宇、赵静、李雪梅、王宇、张晓燕、刘超八位带教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五项

带教老师代表侯堃对护理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再次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慎独精神。护理是严谨的职业,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作为一名护理人员要有终生学习的准备,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真正的“白衣天使”。

大会第六项

护理专业大一学生边策用美妙的歌声致敬最美的护士,演唱《如愿》(改编版)。 他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护士这个职业的深深敬意与热爱,在座的观众都为之动容。

大会第七项

为感谢宣钢医院提供宝贵的实践平台,对我校护理专业实习工作的鼎立支持,杜晓鸣副院长代表我校为宣钢医院送锦旗,这面锦旗既传达了我校对宣钢医院的衷心感谢,也寄托着未来校企深化合作、共育人才的美好期许。

大会第八项

徐爱新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对2023年度实习带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表示祝贺。她强调,实习生们展现出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是学校的骄傲也感谢医院及带教老师的精心培养。她希望实习生们通过这次实习经历,对未来的护理生涯有更清晰的认识,希望所有同学们都能忠于自己的职业选择,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踔厉奋发、逐梦扬帆,不忘医者初心、践行白衣天使的使命,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同心育人铸就辉煌。今天,我们见证了护理实习生们的成长蜕变,领略了带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深刻感受到了校企合作的强大力量与深远意义。未来,我们将携手并肩,培养更多高质量护理专业人才,共同书写护理教育的精彩篇章!

航空铁道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