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铁道学院开展“花样早操,精彩校园”活动
日期:2024-03-21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0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航空铁道学院正式开启了本学期“花样早操,精彩校园”活动。

晨光熹微,朝露日升。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在早操开始之前,很多同学睡眼惺忪,随着健美操音乐的开始,他们舞动着身姿,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护理专业的同学也抖擞精神,开始了晨跑。在阳光和微风的照拂下,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运动结束后,同学们心情愉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既达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效果,又以饱满的精神开始迎接新的一天。

早操的开展活跃了校园的氛围,放松了学生的心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同学们将以充沛的精力、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奋斗之姿成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航空铁道学院团总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