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航空铁道学院优秀毕业生 ——张宁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6564


以恒心破茧成蝶-走进优秀毕业生的故事,缕缕的思拧成一股长长的红线,让你这即将远飞的风筝时时飞翔在我蓝蓝的天空中。

张宁

  2023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张宁 ,航空铁道学院2020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3班学生,班主任郝利双,该学生在入校以来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在班级担任203班团支书职务,负责学生政治学习的召开,团结同学,使同学们端正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事方面严于律己、严守职责、积极配合班主任、班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工作。

  该生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 在班级综合素质排名全班第二,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是一个学、谦、优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多项比赛并和自己的团队获取多项成绩及奖项如:河北省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取铜奖、河北省第十七届“挑战杯”荣获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二等奖。在“庆建党百周年,筑青春梦想”篮球女子组,获得团体冠军,该生富有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

  多次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曾在国家事务局北戴河服务局社会实践,并给予优质服务奖,在中国民间艺术体验实践荣获2021年中国民间艺术体验馆漆艺项目校企合作优秀实践生。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学初期向学院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党章,参加党课培训;在2020-2021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团员”、2020-2021学年中评为“优秀干部”、2021-2022学年中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荣获宣化科技职业学院文明标明专项奖学。

  大学期间张宁同学在班级工作中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习生活中,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关心班级,乐于助人。带领班级参加多次比赛和活动,是一个组织能力强的同学。

 

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