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航空铁道学院优秀毕业生 孙士棋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6571


真正有力的灵魂,能够做到逆来顺受,如随势而动的水,安然的面对任何的飞升与跌落。

孙士棋回首三年的大学生活和社会实践生活,她说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在这期间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个人简介

孙士棋,女,中共预备党员,2023届毕业实习生,航空铁道学院2020级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03班的学生,班主任郝利双老师,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校广播站干事,目前在遵化万佛园景区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岗位是万佛园大酒店服务员。

思想方面

大学的这几年,慢慢的为自己树立了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个人道德修养,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孙士棋时刻关注国家大事,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校期间,孙士棋一直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校广播站干事。在学习上,她积极主动,不断进取,尊师重道。在她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下,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三年是辛苦耕耘的三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三年。

学习方面

在校期间,获得学院专项奖学金,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学在张垣红色教育工作室“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积极靠近党组织,不断地加强自身修养,在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中与团队成员荣获三等奖。此外,还获得2022年“冀青之星”。孙士棋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明白自己在学习中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她说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持之以恒,在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社会实践方面

孙士棋力求在工作与学习间平衡发展,把各项做到最好。积极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每周一星”荣誉称号,日常生活中友爱同学,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人际关系融洽。

此外还各种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10月成为为正式注册的青年志愿者,志愿时长600余小时。

在2022年冬奥会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得2022年冬奥会城市志愿者服务证书。

学生时代终将谢幕,孙士棋说感谢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引导和帮助,未来的人生她将砥砺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在伟大祖国的这片热土上,可以为奉献出一份微弱的力量,培育好祖国的花朵。

没有永远的黑暗,光照进来的地方就是希望。这将成为孙士棋人生的座右铭。无论何时何地学会在挫败中成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