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航空铁道学院优秀毕业生——刘桐瑞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3578


刘桐瑞,共青团员,航空铁道学院201班学生,优秀毕业生,班主任刘婕老师。在校期间担任201的团支书和国防后备营成员,学习成绩优异,2022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文明礼仪标兵”专项奖学金。

刘桐瑞入校以来思想端正积极,于入学期间担任班内团支书一职,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所在班级荣获“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刘桐瑞把时间合理有序安排在学习、工作和课余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他刻苦学习,以本专业综合名次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刘桐瑞作为团支书,在系部和班里的工作上严谨负责、与同学团结友爱,起到干部先锋带头作用,他把每次的工作和任务当成一次次磨炼自己的机会。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完成班内工作,连续两年与班内同学参加系部冬季拔河比赛,取得三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

他在学习工作之余还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汇APP服务时长达到300h以上,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他在疫情期间和冬奥会保障期间连续两年参与无偿献血、参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宣化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暑期实践活动,在国防后备营期间参加“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12·13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期间刻苦训练,荣获“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刘桐瑞在大学生活中用汗水和拼搏浇灌出了自信与毅力。大学生涯即将到达彼岸,但他的军旅生涯已经开始,于2023年学院报名春季征兵入伍,现服役于陆军第八十一集团军,心中有梦想,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

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

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

心中有丘壑

无论到哪里都可以发光发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