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航空铁道学院优秀毕业生 --霍向阳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75910


个人简介

霍向阳,退役军人,曾服役于武警北京总队,现为航空铁道学院高速铁路客运乘务202班学生,辅导员刘婕老师,在校期间任202班学委体委,学习部干事,国防后备营二连二排五班班长。

优秀团员

自入校以来,霍向阳一直明确团员责任,坚守本心,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态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靠拢,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锻炼了个人能力的同时,又充实自我的校园生活。

积极活动

霍向阳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种校园活动,为学校做出过很多贡献。参加过学院第一届第二届学代会,青马工程学员,组织过拔河比赛,冰雪进校园等诸多活动。获得过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的一等奖荣誉证书。

体育标兵

霍向阳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投入体育运动当中,获得过中国体育教育从业中心颁发的从业资质证书,国防后备营的先进个人证书,被评为“最美老兵”。

学习荣誉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霍向阳自入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储备,荣获两届三好学生。2022 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一次励志奖学金。

珍贵寄言

美好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霍向阳面对即将到来的宣科新生给予美好期盼“祝你们扬起青春的风帆,用理性导航,用自信掌舵,在更广阔的海洋乘风破浪,吹响水手的号角,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