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校园冬梦大使——航空铁道学院191班王佳美(“协同育人、素质培养”特色德育教育——美德课堂教育系列七)
日期:2022-05-06  发布人: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量:1701

王佳美,宣化科技职业学院院团委社团部部长,航空铁道学院191班学生,班主任管菁老师。王佳美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曾在2020年参加河北校园冬梦大使活动,表现突出被团省委授予“河北校园冬梦大使”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社会服务专项奖学金。

2020年底王佳美同学代表学校参与了河北校园冬梦大使活动,以抖音作品互动积分、参与冬奥知识答题、签到、分享等方式宣传冬奥,并在400名冬奥大使中脱颖而出,参加全国冬奥大使活动。

在比赛中,王佳美拍摄视频,她穿上滑雪服体验滑雪的乐趣并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广冰雪文化,为冬奥宣传,在众多志愿者中表现突出,终于获得“河北校园冬梦大使”荣誉称号。

无论是在学习、活动、志愿服务方面,王佳美一直都秉承着将事情到最好的信念。作为青年大学生,王佳美自入学至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活动,为学校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在“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学院迎新活动、“第七次人口普查志愿”活动、无偿献血等地都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因此,王佳美荣获2021年社会服务专项奖学金。

作为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部长,在校期间王佳美多次参与并组织各类校园活动。她曾在学校“一系一操”比赛中荣获“优秀队员”称号、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辩论大赛中获得季军、组织教师节点灯活动等。在王佳美不懈努力下,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王佳美认为,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会在我们这一代人中继续传承下去。志愿者是个神圣的代名词,是参与的象征、是爱心的代言、没有掌声、没有花环、有的只是一种高尚的精神。我们应当更加努力的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

供稿人:管   菁

审核人:赵东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