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国家励志奖学金榜样——航空铁道学院李雪(“协同育人、素质培养”特色德育教育——美德课堂教育系列四)
日期:2022-04-24  发布人: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量:1745

李雪,中共预备党员,航空铁道学院191班学生,班主任管菁老师。在校期间担任航空铁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干事、餐饮服务组和礼仪组成员、191班的宣传委员,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文明礼仪标兵”专项奖学金。

李雪入校以来思想端正积极,于入学初期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5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共青团干”荣誉称号。获得第一届“宣化科技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优秀学员证书。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李雪把时间合理有序安排在学习、工作和课余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她刻苦学习,连续两年以本专业综合名次前三名的成绩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

李雪作为学生党员,在系部和班里的工作上严谨负责、与同学团结友爱,起到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她把每次的工作与任务当成一次次磨炼自己的机会。担任宣传部干事和班级宣传委员期间,公众号经常出现李雪创作的通讯稿,各种活动现场都有李雪举着相机忙碌的身影。在她认真工作不断努力后,李雪也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她在学习工作之余还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不负党组织对她的培育,为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她在疫情期间进行无偿献血,多次参加宣传冬奥精神、“全国中小学生语文素质大赛”监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暑期实践活动,并获得国管局“每周一星”的荣誉称号。在“送教下乡,科技兴农”、张家口市文旅人才培养联盟大会等活动席间总能到李雪做礼仪服务人员的身影。

李雪在大学生活中用汗水与拼搏浇灌出了自信与毅力。大学生涯即将到达彼岸,她说,这三年时光是短暂的,但在这充实与磨炼中度过的每一天,都是一生中最宝贵财富,因为作为学生党员,心中有梦想、肩上有责任、脚下便有力量。


稿:管

审核:赵东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