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宋浩洋
日期:2021-08-20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279

我是宣化科技职业学院航空铁道学院18-3班宋浩洋,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我的家乡是河北省保定市。我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在系部担任系学生会主席纪检部部长。我于20189进入大学以来,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评为河北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河北省“冀青之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干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以及当地人民政府的号召,在疫情当前的危难时刻志愿加入到家乡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并加入张家口市青年突击队,并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证书,下面是我的基本情况:

一、思想方面

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期间,入学之初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按时参加学院的业余党课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不断努力学习逐渐向着合格党员的标准靠近,并在2019年4月被推选为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激励着我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于2020127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疫情期间,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身先士卒,参与到抗疫情活动中,为社会国家尽一份微薄的力量,并组织带领学生做好防护和宣传等工作,通过活动,使我学到了做事情要讲究方法,纪律,做工作要扎实。同时体会到了要与同学们团结协作会达到更好的效果。通过活动我看到了一批批先进的党员先锋战斗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影响到了自己,并且也下决心也会向他们学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二、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积极进步,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还不断的巩固自己已学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2018年12月获得高等学校英语B级应用能力考试证书、2019年获得《普通话证书》。我很清楚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使自己融入这个社会,适应这个社会。入校以来我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平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凭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被评为河北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河北省“冀青之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工作及个人素质

在工作上,我能合理安排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作为系学生会主席及班长,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自身各方面努力,在同学中有很好的评价。在工作的同时,我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向老师反馈,努力做好同学们思想工作,起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作用得到老师的认可作为学生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里的各项活动,在锻炼中吸取营养,提高自身素质。身为系学生会主席,我曾率领我系百人操方队参加宣科院“阳光体育青春魅力”一系一操活动并取得一等奖,同时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除此之外我带领航铁学生会干部组织了如航空铁道学院拔河比赛英语演讲比赛、2019-2020跨年元旦联欢会等各种大型活动,极大地锻炼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具体所获荣誉如下:

2018-2019年上半学期被评为“魅力新生”荣誉称号

2019年度荣获宣化科技职业学院“最美学生干部”称号

2019年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一系一操”比赛中,荣获优秀教练员

2019年4月获得春季田径运动会“一系一操”优秀个人

2019年8月获得《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荣誉证书

2019年11月评为“无偿献血积极分子”

2019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8月获得《最美学生干部》荣誉称

2020年5月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8月被评为河北省“冀青之星”

2020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