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王景莎
日期:2021-08-20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128

我是宣化科技职业学院航空铁道学院17-1班王景莎。我曾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在系部担任纪检部部长。我于2017年9月入学,进入大学以来,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被评为“河北省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干部,在大一大二学年,成绩均在班级第一名,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向同学宣传有关各种考试的信息, 及时传达学校及学院的新闻和活动信息, 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系里组织的快闪、一系一操活动。为了提高自己的自身素养,我还积极参加系里的舞蹈和礼仪社团,并荣获“舞蹈社团优秀学生”、“礼仪社团优秀团员”。曾多次参加院里和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了一些荣誉:

   2017年10月——被评为无偿献血积极分子

   2018年1月——荣获舞蹈社团优秀学生

   2018年3月——获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2018年4月——荣获快闪之星

   2018年4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干部

   2018年5月——被评为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魅力新生

   2018年6月——荣获专业技能大赛语言艺术比赛优秀个人奖

   2018年6月——荣获舞蹈社团优秀团员

   2018年6月——荣获专业技能大赛舞蹈比赛优秀个人奖

   2018年8月——荣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表现良好

   2018年9月——荣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15年9月——荣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18年11月——被评为无偿献血积极分子

   2019年3月获得普通话证书一级乙等

   2019年4月荣获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一系一操”表演优秀教练员

   2016年4月荣获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特殊贡献

   2019年5月在2018-2019学年中表现优秀,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毕业之后,我来到了太原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从事会议服务工作。在工作中,我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工装上岗。在同部门所有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挥下,我完美的完成了我工作岗位上的所有工作任务。

从开始对会务这份工作概念很模糊,到现在能从容的面对每一场会议中的工作。这段时间,感觉变化最大也最重要的就是工作态度。应该时刻谨记的服务理念。

会务接待是一项看似简单实则复杂的工作,从会前的沟通、筹备,到不同会议不同要求的具体落实体现,都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细心。俗话说良好开端的是成功的一半,会前准备的充分是取得会议成功的前提,这就要求会务人员缜密的考虑每一项关键环节。在会议开始之前,要熟悉了解会议时间,与会人数,会议形式,所需会议用品及会议其他特殊要求。确保会议是干净整洁,根据会议性质和会议主办部门具体要求,准备好会议服务用品;待参会人员到齐后,关闭会议室门,并在会场外等候,随时掌握会议进程,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会中举止大方,自然得体,原则上每半小时填续一次开水,按标准姿势规定次序做好服务;会后请点会议物品数目并清洁规整。

在以后的工作时间里,我将和会务接待组其他同事一道,用心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用一场场会务接待任务来检验我们的工作成效,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完善自身素质,将会务接待工作做的更好、更出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