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航空铁道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0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369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不断加强党员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2023年11月16日,航空铁道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为”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的党日活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文利、航空铁道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德、副书记赵东慧、副主任刘丽莉以及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先后前往了官厅红色主题记忆馆和新保安战役纪念馆,通过参观不同时期英雄先烈用品,瞻仰革命历史人物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形象,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聆听新保安战役中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故事,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奉献和担当,体悟道德风范,深刻感语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历程,汲取奋进的力量。

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整齐洪亮的宣誓在馆内回荡。暂词虽短,字字干钧,表达了航空铁道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探寻红色印记,聆听革命故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每名党员深受触动、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从革命前辈的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履行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