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散发出最美的光芒”——航空铁道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速递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60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航空铁道学院于2019年6月19日选派出115名18级学生,参加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海滨度假村宾馆和中海滩宾馆的暑期实践活动。


    今年的暑期实践工作岗位分为:餐饮部、客房部、综合部。学生们通过岗前的培训掌握了必要的实践工作技能,并学习了相关岗位工作制度,在为期两个半月的实践工作中均表现优秀,获得了实践单位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暑期实践工作动员会上,我院刘旭静同学作为实践学生代表发了言。谦虚谨慎学技能、慷慨激昂表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们表示绝不辜负学院和系部的期望,在实践工作中一定要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勤奋努力,争创荣誉,顺利圆满地完成实践任务。


    在实践期间,我院学生态度端正,学习踏实,工作认真,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在校所学的礼仪服务基本知识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另外,工作之余学生们积极参与实践单位组织的联欢会活动,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他们的才艺展示更是让台下所有的领导和同事们赞叹不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