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铁道学院17级学生赴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参加实习
日期:2019-04-1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87


    正逢春回大地,春暖花开之际,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下属二级学院 航空铁道学院迎来了合作单位“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GS)来我院进行校招,本次校招主要面向2017级入学的学生,他们将在通过初试、复试后分别参加客运部和货运部的实习工作,实习期满通过转正面试的学生即可正式上岗。


    2019年3月12号下午,BGS公司委派的三位面试官在学院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对我系17级100名学生进行现场招聘面试。下图为学生们正在参加面试中的英语口语测试。


    可喜可贺的是本次参加招聘面试的100名同学中有93名顺利通过了初试。通过初试的同学于3月26日由我院副主任刘丽莉,携同郝利双和白晓娟两位老师共同护送他们赴首都机场BGS总部参加复试。


    到BGS公司去参加复试可不是件轻而易举之事,经过系里统一安排的应聘面试加强培训,在礼仪和英语专业教师的精心辅导之后,学生们仅在短短的四天时间内就熟练掌握了面试的流程和技巧,并大大的提高了面试英语口语的能力。经过与其他兄弟院校学生们的激烈竞争,我院参加复试的学生全部通过了复试这一大关。



    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是从事旅客运输地面服务;货物运输地面服务;飞机经停站坪服务;客货销售代理业务以及与航空运输有关的其他服务业务的综合性公司。此次我院通过复试的2017级学生全部将分配到客运部和货运部的各主要岗位开始实习工作。目前所有学生已经开始参加为期一个月的BGS内部岗前培训。


        图为我院老师和学生的合影留念

    学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实习生宿舍开始了他们新的生活,并怀揣满满的信心参加接下来公司安排的内部的岗前培训,决心一定不辜负学院和家长的期望,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

    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取得卓越的成绩,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