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党员毕业生风采|河北省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创佳绩(学生党员191班王菲193班陈世康)
日期:2022-06-21  发布人: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量:1743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为我省高校学生搭建成长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举办河北省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暨大型线上模拟招聘活动的通知》。接到通知后,我院认真组织,积极参赛,经大赛评委会资格审查及评审专家线上评分,在河北省参赛中报名学生近万人,本次赛事活动得到全省高校积极响应,经过网上报名、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等阶段,我院航空铁道学院优秀学生党员191班王菲同学、193班陈世康同学荣获得省级优秀奖。

经过一周的河北省首届“show出梦想,模拟未来”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初赛比拼,我院航空铁道学院的优秀学生党员191班王菲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和193班陈世康同学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复赛。

进入复赛后,191班班主任管菁老师和193班班主任王宏燕老师对两位同学分别进行了指导及鼓励,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复赛结束后,学生党员191班王菲同学以74.52分和193班陈世康同学以77.94分荣获得优秀佳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之后,最终航空铁道学院优秀学生党员191班王菲同学、193班陈世康同学荣获得省级优秀奖。

获奖名单如下:

 

 

 

 

 

 

 

 

航空铁道学院优秀学生党员王菲

优秀学生党员王菲同学感言:

任何一个想法,只要你动了三次念头,那就不要犹豫,下定决心去做,总要拼尽全力去试一试,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记住自己的初心,在这条漫长的并不轻松的道路上坚持到底。

 

航空铁道学院优秀学生党员陈世康

优秀学生党员陈世康同学感言:

任何的成绩要想取得成功,必须建立在充分的准备之上。从身边的点滴小事中,找到进步的目标,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是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比赛旨在激励学生主动了解简历制作方法,提升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使其能够制作高质量的求职简历,为今后优质就业打下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