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春——传递爱心,陪伴成长志愿活动
日期:2023-05-05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3600

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为了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航空铁道学院组织了五·四青春——传递爱心,陪伴成长志愿活动,学生志愿者们走进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来温暖与关爱。

清晨的阳光轻柔地洒在志愿者的身上,他们们带着热情与关爱,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他们以自己的行动,传递着一份爱心,让这个清新的早晨充满了勃勃生机和无尽的活力。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报刊读物,并耐心地为他们解读,以激发孩子们的兴趣与好奇心。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帮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与成长。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热情地互动,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各种知识,带领他们唱歌、跳舞,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愉悦与满足,他们欢快的笑声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回荡不息。

下午,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故事课。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富有想象力的故事,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和想象力,让他们感受到了故事的魅力,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成长。他们学会了如何欣赏故事,如何从故事中汲取正能量,如何去关爱他人。这些宝贵的经验,将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夕阳西下,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心中充满了满足和喜悦。这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让我们们深刻领悟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

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青年节,志愿者与幼儿园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好时光。让我们携手为下一代的茁壮成长助力,共同守护这美好的童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