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于心,服务于行——航空铁道学院参加优秀特长生艺术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21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8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0日航空铁道学院14名志愿者同学来到财神庙小学协助举办2023年第二十一届河北赛联优秀特长生艺术节志愿服务活动。

比赛前夕,为了顺利完成本次志愿活动,陈俊杰老师和赵校长精心部署此次工作,首先按照大赛要求进行工作培训,有赛场服务沟通技巧、应急处理、服务接待礼仪等方面。

在培训中赵校长要求志愿者既要服从安排、吃苦耐劳,又要细致严谨、热情周到。他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这次大赛赛场服务工作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细节,让志愿者全面了解自己即将担任的角色。严格要求各项工作,明确工作岗位,志愿者划分为:引导组、(接待组)、礼仪组。

比赛期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服务态度坚守在各个岗位,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井井有条。不怕苦、不怕累是他们的代名词;辛勤付出、不问回报是他们的座右铭。他们将志愿服务的热情洒向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在整个赛程中,我院志愿者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参赛选手进入赛场,时刻维护现场的秩序,协助现场老师完成比赛的相关事宜。他们用最灿烂的笑容、最饱满的激情、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参赛队员的到来。志愿者们积极周到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服务育人、活动育人”的功能,努力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打造航铁志愿服务品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