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礼仪风采 秀天使之姿”—航空铁道学院专业技能大练兵
日期:2023-05-21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3639

航空铁道学院开展职教周,本次活动以“技能,让生活更加美好”为主题,旨在加快实操与学习一体化贯通培养,全面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响应学校号召,航空铁道学院积极组织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护理专业学生为主,进行护理技能“大练兵”,护理学子们在活动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加强了实操训练。正确的认识护理专业,树立了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养成了良好的工作态度。

心肺复苏

静脉输液

肌内注射

学生们的操作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护理专业学子的专业技能和操作流程,更体现了学校“人人尽展其才,人人皆可成才”的教育理念。

五月,绿意嫣然,怀揣炽热,驶向蓬勃未来。航空铁道学院通过本次专业技能“大练兵”,展示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有力营造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建设氛围,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展现时代作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