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共启新程——航空铁道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2-09-23  发布人: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量:2881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教师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思想观念,尽快了解岗位要求,适应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增强教育教学技能,航空铁道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刘庆德主任、刘丽莉副主任、交通运输服务与管理专业群主任李淑香、护理专业群主任陈财良、教学秘书郝利双及两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丽莉副主任向新教师们详细介绍了系部日常管理制度及各教学管理岗位负责人,并对新教师们进行了关心和勉励。同时也对新教师们提出了期待,鼓励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学生学情特点以及系部日常工作,保持工作热情,积极融入新环境,在未来工作中既要做好个人教学工作,又要严抓学生管理工作,勇挑重担,积极投身航铁学院建设。

随后,各教学管理岗位负责人向两位教师详细介绍了系部日常管理工作流程以及教学常规工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帮助新入职教师进一步了解学院文化,规范了教师的日常行为,助推新教师尽快转换角色定位,树立责任意识。助力新入职教师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为航空铁道学院的发展注入新血液、贡献新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