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学常规,优化教学管理——航空铁道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0  发布人: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量:2840

为进一步提升航空铁道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推动教学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航空铁道学院于9月20日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刘庆德主任、刘丽莉副主任、交通运输服务与管理专业群主任李淑香、护理专业群主任陈财良、教学秘书郝利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和学习部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提高教学管理质量为中心,聚焦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周密部署了教学检查工作具体措施,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方向。

会上,刘丽莉副主任详细解读了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分享个人教学管理经验,对于接下来开展的教学管理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新学期航铁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随后,教学秘书郝利双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学期教学监督具体工作安排,点明了工作重点,说明了具体实施措施,推动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

最后,刘庆德书记强调,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坚守原则、讲求方法、齐心协力、尽职尽责, 全面推动航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