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与张家口宣钢医院揭牌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09  发布人:航空铁道学院  浏览量:928

根据医药卫生事业发生重大变革,以及我校学科和专业建设规划,宣化科技职业学院提出与张家口宣钢医院建立现代化综合非直属教学医院的战略构想,使医学教育事业与医药卫生事业互利双赢,初步形成双方良性协调发展的体系与机制。

2021年1月5日上午9时,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与张家口宣钢医院揭牌签约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三层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学校领导来宾有党委书记冯文利、院长徐爱新、副院长杜晓鸣、副院长尹立云、教务处处长赵存河、招生处处长李军、航空铁道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宣钢医院领导来宾有院长刘峰、党委书记李学冬、副院长李立华、副院长田月晖以及中层干部、专家大夫。副院长杜晓鸣主持仪式。

副院长杜晓鸣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仪式开始,并介绍到会领导来宾。

党委书记冯文利在欢迎词中代表学校向宣钢医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宣钢医院院长刘峰对与我校的合作表示衷心的祝福。

院长徐爱新和宣钢医院院长刘峰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完成签约。

党委书记冯文利、院长徐爱新和宣钢医院院长刘峰、党委书记李学冬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共同揭牌。

航空铁道学院主任刘庆德详细地介绍护理专业人才培养。

与会代表就我校护理专业建设的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就护理人才的市场需求、培养形式、培养方法以及招生方法和途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揭牌仪式顺利结束,校领导、医院领导及与会来宾合影并参观校园。

我校与张家口宣钢医院签订院校合作协议,为院校合作揭开崭新的一页,标志着医院和高校合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为双方今后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管菁  

审核:刘庆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