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铁道学院三名教师应邀担任2019年张家口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评委
日期:2019-10-2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及《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政字〔2019〕15号)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发展与建设,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展示我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改革成就,展示我市中职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水平及精神风貌,加强专业教学成果和经验在全市范围内的分享与交流,市教育局定于2019年10月中旬举办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2019年10月17日,航空铁道学院三位教师应张家口市教育局职教科邀请担任2019年张家口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评委,并分别担任相关技能大赛评委组组长职务。

  刘丽娜老师任职业礼仪专业比赛“礼仪操、情景剧”评委组组长。崔晓老师任职业礼仪专业比赛“主题演讲”评委组组长。管菁老师任双语导游员比赛“才艺展示”评委组组长。

  本次大赛,我系三位老师严格遵守评委守则,严守“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工作细致、严格。作为市局职教科特聘高校评委,大家非常珍惜这次工作、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展示出了高职院校专业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老师们从参加评委会议到顺利完各个赛项的评委工作,均得到了市教育局职教科领导们的好评与认可。


                                                                                              航空铁道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撰稿人:刘丽娜 审核人:刘丽莉)

 

收藏本页